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 “聚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学习交流座谈会


图1.张永祥副院长发言

图2.党支部书记董松玲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苗浩天 李佳/文 田冬晓/图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0月1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605召开“聚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全体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知行合一中贯彻二十大精神。

会议开始,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随后,大家踊跃发言共同分享学习心得,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松玲分享时提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历史性重要大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行动方向。党员教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度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带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日常教学工作中。

最后,张永祥副院长发言时提出,作为党员、作为传媒教育工作者,党员教师需要做好学生们的思想教育工作,鼓励广大师生多学党,积极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培养一批有真才实学、富有史责任心且思想端正的优秀传媒人才,为党和国家增强力量,继续巩固党在舆论导向的主导地位。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