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新闻学专业教育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刘燕/文 刘燕/图)为使2022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了解专业方向和加强专业认识。2022年9月28日上午九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实训楼2204教室开展新闻学专业教育讲座。本次座谈会由新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周珂老师主持。

座谈会从新闻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师资队伍、育人效果、毕业生寄语四个方面展开。目的是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和所在学院的师资力量,有目的、有兴趣、有计划地面对大学生活。会议主要介绍了师资队伍和育人效果,其中周老师向新生们展示了新闻学师生在本年度各奖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考研上岸的学长以录制视频的方式与学弟学妹们见面,分享学习和考研经验。最后周老师鼓励22级新生在大学期间多多锻炼,明确学习方向。同学们认真聆听师长的专业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对四年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认知和规划、受益匪浅。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9月29日

图1、周珂老师讲话

图2、周珂老师介绍新闻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