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2日
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

4159E

图1、授课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田冬晓)9月9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在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礼堂举行。社旗县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张东阳、社旗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刘质朴,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中新闻与传播学院董松玲老师、张卓老师分别以《导游口语能力的锤炼与提升》,《流量红利时代,直播走向新路径探索》为题送教上门,为社旗中等职业学校旅游专业师生,酒香小镇以及山陕会馆景区工作人员等共一百多人集中授课。董松玲老师从导游口语的发声及表达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进行了实操演练。张卓老师从网络直播的底层逻辑入手,通过对平台数据和内容分析,为未来社旗旅游直播提出合理化建议。

培训不仅提升了导游口语能力,还提升了导游的理论认知和实操水平,并为做好后续的旅游直播技巧与运营等培训积累了经验。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