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5时44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4日 星期四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选拔赛

 

(通讯员 王莹 刘燕/文李晨婕梅若晗/图)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41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博睿楼401教室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选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亚宁、教务处处长谢海泉、宣传部部长时树菁、教务处副处长郭欣担任院外评委,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娟红、副院长李乐、广播电视学教研室主任王昉担任院内评委,学院师生现场观摩。

三位参赛教师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教学设计、沉稳从容的课堂展示、良好的师生互动赢得评委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赛后,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心点评和指导,为学院进一步推进教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教师课堂创新教学水平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比赛是新闻与传播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常态化的重要一环,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课堂教学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能。通过比赛和活动,激励师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教师董松玲教学安排)

 

(参赛教师王莹老师认真讲授)

 

(参赛教师陈果与学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