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8时03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简介(五)张珂欣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简介(五)张珂欣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四年时光,1400多个日日夜夜

听起来多么漫长

当盛夏的绿意铺满校园

离别的气息亦在空气中蔓延

凤凰花开的路口,我们不诉离殇

现将我院获得2021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及其个人事迹予以公示。

在校经历:

        2019年担任南阳师范学院电视台台长一职,负责校元旦晚会、校运动会、军训开幕式、等各类大型活动的拍摄和现场导播;同时负责学校各类视频栏目的总策划和统筹,学校各类重点会议的全程记录拍摄。在职期间,组织南阳师范学院电视台的工作者拍摄了三个视频栏目,同时负责运营南阳师范学院电视台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抖音号。在学校的“千寻网络文化工作室”担任学生负责人,拍摄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新宣传片、南师版《你曾是少年》mv、纪录片《南都烙印》等作品。 

   获奖经历:

         2018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获得南阳师范学院校级奖学金;2021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共计获得九个奖项;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微电影一等奖;大学四年共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文明学生”、“优秀志愿者”、“积极工作者”“先进个人一等奖”等称号。 

  毕业寄语:

    人一生最重要的功课就是接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