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3时13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星期一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徐璐冰)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学习先进优秀典型模范。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月28日晚上19点在东区办公楼401组织观看了《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思宇和学生会主席王婉榕组织进行,学生会全体副部参与。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五个部分,每个部分都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体现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朱书记表示,他们在平凡生活中做出了伟大的善举,完美诠释了道德模范的价值,弘扬了真善美的社会正能量。观看完本届颁奖仪式后,大家被他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将他们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去,在平凡的生活中实现自己的最大价值。
    最后,朱书记总结指出,这些模范人物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标兵,大学生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高度和思想厚度,从小事做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生生不息。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