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2时09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星期一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王基仁)为帮助同学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适应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新闻与传播学院于3月6日晚上18点在东区博睿楼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波主持,21级各班和20级1班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开始,由胡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南阳师范学院卢书记和张校长对于两会的讲解视频,首先强调了安全第一的理念,提醒同学们务必配合和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并对本届奥运精神进行了解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坚持不懈拼搏的精神。在视频中,卢书记和张校长强调了本届北京冬奥运会的正常举行靠的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内的正确指导,更是我国有效防疫措施的最有力证明。

  班会最后,由各班班长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护自身安全,以强健的体魄作为新学期学习生活的物质基础。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