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8时15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本网讯  郭红文/图)今天上午,我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工作会议,靳义增院长传达了学校《南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的精神和黄荣杰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和迎评工作的要求。

靳义增结合我院评估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论文、实习手册、听课记录等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实际完成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地方,强化监督检查由副院长李娟红、副院长王燕、院长靳义增分别监管论文、实习手册、试卷的完成情况,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人,明确完成时限,逐人审核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靳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时限要求认真整改,高质量完成迎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正式评估。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8.9.29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