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6时30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星期一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王昉)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指导,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等级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新闻与传播学院共有5项作品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和优秀奖。
   宋怡锐、张雨杰同学作品《我生命中的那个“她”》,陈欣欣、马冰玉同学作品《新时代,新生活》,陈欣欣同学作品《随心所欲做自己》等3项作品喜获国家级三等奖。此外,简洪华等多位同学创作的2项作品获得国家级优秀奖。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省赛区的获奖名单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共获得1项省级一等奖、8项省级二等奖、18项省级三等奖、47项省级优秀奖,获奖作品数量和质量均居全省参赛院系前茅。自第十三届大广赛3月份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序呈报,给予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最有利的指导和保障。
   作为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参赛的卧龙学子们斩获全国等级奖和优秀奖十数项,是近年来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创新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