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6时20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4日 星期二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分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省分赛区获奖证书颁发,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共有80件作品获奖。其中,韦璇、綦龙飞 孙思瀚同学的作品《小义乌,大世界》获得河南赛区一等奖;张家铭、何非凡、黄合畅、冷政兴、李鑫宇 张致远等同学的8项作品获得河南赛区二等奖;王亚芳、罗佳宁、陈文璐、谢文卓等18项作品获得河南赛区三等奖;另有多位学生创作的47件作品获得河南赛区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我校教务处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统筹安排,引导并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并获佳绩,此次第九届全国大广赛,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报名参赛作500余件,充分展示了“卧龙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高昂的学习热情、强劲的实践创新能力。此次大广赛获奖作品数量之多、范围之广也充分显示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竞赛中出色的指导与组织能力。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国家级的大学生赛事。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举办16年来,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众多、国家级的文科类大学生赛事。大赛迄今为止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本网讯(通讯员 王昉 田冬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