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08时15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暨第十五届专业汇报演出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宜林)百年正风华,逐梦再出发。6月4日晚7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暨第十五届专业汇报演出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南阳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总监贾恩方,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歌舞《南师少年》生动的表演,晚会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情景朗诵《百年誓词》《青春为中国》《为先》传达出年轻一代的使命与担当;感人至深的朗诵《黄蝴蝶》歌颂了脱贫攻坚路上的年轻力量;歌颂伟大爱国主义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的情景剧《典籍里的医圣》精彩纷呈;《时霸新闻》和《配音秀》的专业展示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同学们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饱满的热情生动传达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情景朗诵《红船梦飞扬》中落下帷幕。

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汇报演出是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该院教师将专业特色融进爱国爱党的政治理念当中,激发起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浓厚深情,在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倾情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