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8时33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
优秀毕业生谈专业

优秀毕业生谈专业

姓名:王晓飞

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在校荣誉

2016年南阳师范学院“专业技能大赛”

主持组三等奖

2018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9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就业:2019年威海市选调生

专业感受:在学院“以课促赛、以赛拓课、课赛集合”的教学理念带领下,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校内的专业技能竞赛和专业汇报演出活动,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齐越朗诵艺术节等全国性学科大赛,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的主持实战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团队能力、创新能力得到很提升,为就业打了坚实基础。

给高招报考建议:南阳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拥有电视节目编辑与制作、电视节目播音与主持等实验中心,教学硬件基础完备。凭借对专业学习的执着与热爱,在这里一定会成就你别样精彩的青春年华。


 

姓名:史靖钰

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在校荣誉:

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2017

2018学年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8年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标兵”

2017-2018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站站长

被评为2016-2017学年优秀信息员。

考取院校:河南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传播学方向硕士

专业感受:在南阳师范学院学习的四年,一方面是专业技能逐渐提高的四年,一方面是学会如何学习的四年。影视行业技术迭代迅速,学院老师不可能一直伴我们左右,更多东西只有在进入行业才能习得。但“对新知保有好奇,对专业保持敬畏”是我在师院的最大收获,这种观念的养成令我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受益良多。

高招报考建议: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硬件设施完善,学习气氛浓厚,课余活动丰富。老师们亲切和蔼,不管对于学习还是工作生活都能提出合情合理的建议,在这里学习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


 


 

姓名:宋龙翔                       

专业:新闻学专业     

在校荣誉:

2017年获得新闻与传播学院

第八届专业技能大赛”,原创短片二等奖

2018年获得南阳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分赛区优秀奖

2019年获得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

就业单位: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专业感受:四年的专业课学习,我受益匪浅,新闻学是一门要求非常严格的专业,一定要细致,容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半点错误。新闻专业毕业后的就业出路也比较广泛,除了新闻媒体之外,很多企业的市场部、品牌部、公共关系部也都会需要。我目前所从事的工作常常需要在外奔波,和各行各业的人打交道,要撰写各类文案,多亏新闻学专业的采访、写作、策划、新媒体和核心价值观的培养,使我能够胜任现在的工作。

高招报考建议:欢迎大家报考南阳师范学院新闻学专业,南阳师范学院的新闻学专业在河南省名列前茅,培养的学生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能够独立、理性、客观的看待问题,同时你还会学到非常多的专业技术和为人处世之道,这里将会是你走向辉煌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