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7时18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a href="../../index.html">学院首页</a>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团支部书记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


 

 

本网讯(通讯员 房子毅)5月16日晚18:30,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个年级的团支部书记在东区会议室参加了团日活动汇报会。本次活动由杨磊书记主讲,18、19、20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与。

本次“我和我的共青团·一起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正值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的契机,通过举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积极学习了党史的知识,互相交流了各个班级的团学活动组织经验,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念和加入党组织的追求;杨磊书记认真聆听各班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并给予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会自觉在党的旗帜下确定自己的各阶段目标,要把党的思想落实到学习中,落实到工作中。同时,清朗网络空间和七轶盛典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在健康上网、正确上网的观念,也有利于南师学子们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

杏坛育人,劝课农桑。历时三个小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个年级32位团支部书记全部完成了工作汇报。在会议的最后,杨磊书记对学院团委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全体学生的期望。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