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史学院话剧实践周首场话剧成功出演

发布日期: 2016-06-13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王凡512日晚,文史学院在西区演播厅举行话剧实践周演出首场演出是戏剧影视文学157班同学出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文史学院党委书记张祥,党委副书记袁永强及该院700余名学生观看。

一对青年情侣依依话别三个古代人的感情错乱,同一舞台的悲伤与搞笑,成就一场古今舞台奇观。演员们幽默搞笑的语言、滑稽的表情丰富的肢体动作把剧情推向高潮观众的视野在古今中穿梭一悲一喜恰好传达了“悲与喜乃是一体之两面”的戏剧理念。

据悉,本次话剧实践周共演出六场。513日晚《恋爱的犀牛》、514日下午《坏话一条街》、514日晚《多棱镜》、515日下午《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515日晚《有一种毒药》均将在西区演播厅持续上演。

                                   文史学院团委

201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