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10


    

    本网讯(通讯员 滕剑锋 鲍晓迪/文 张梦迪/)5月8日下午,由教务处开展的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在文史学院进行。教务处教学督导组陈长生教授等一行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检查工作历时3个多小时,通过随机听课、检查教学常规、查阅教学档案材料等方式对文史学院教学质量进行检查。
    针对我院教学工作现状,陈长生教授指出:“教师授课要有广度和深度,但同时要让学生动起来,不能与课堂脱节”。刘玉玺等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对于各项检查项目的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地反馈,提出了许多细节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督导组对我院领导的听课记录等材料以及对教学十分重视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院张祥书记和张春雷副院长表示,要进一步改善教务处领导提出的问题,贯彻教育部审核性评估指导思想,认真落实学校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