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三轮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4-01-19

118日,文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论证会由文学院院长龚世学主持,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期刊部副主任袁善来、文学院已获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王春阳处长对文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校内三轮论证予以充分肯定,对国家社科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在论证会上,老师们对拟申报的2024年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和研究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从不同学科、不同角度就选题价值、论证质量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论证结束后,龚世学院长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参会老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对申报书进行修改,认真打磨润色,为接下来的申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近年来,文学院将三轮论证作为提高国家社科等高层次项目申报命中率的重要举措,坚持不懈,取得了显著效果。文学院教师将努力奋进,力争在2024年的高层次项目申报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