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与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优质生源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4-28

    

  4月17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教师魏丽苹赴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地合作合同。
      学院老师首先与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领导、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领导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并提出年度具体推进措施,以保证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
      魏丽苹老师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建设发展和办学特色情况,并对我校文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校园文化、师资队伍等做了详细介绍。魏丽苹希望以建立优质生源地为契机,与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建立友好合作长效机制,积极搭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平台,推动教育资源共享,实现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有效对接,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分别代表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和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正式签订优质生源地合作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