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6-05-11

  5月10日下午,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东区演播厅举行。广州指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CEO胡国志主讲,文史学院党委书记张祥主持,文史学院300名学生参加。
    胡国志详细介绍了指点教育科技集团中的“私塾家”、“轻轻家教”以及“精锐教育”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为大家详细讲解各个岗位的招聘信息和要求,并对一些岗位给出自己的建议。现场测试环节中,同学们从容应对,以丰富的基本知识和独到的见解获得了胡国志的认同。宣讲会结束时,文史学院将近有30名同学进入面试,大三部分学生也进入到指点教育的“蓄才池”计划中。
    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动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