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南阳师范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发布日期: 2023-04-15

本网讯(通讯员 田裕心 刘畅 邹卓 赵新杰/文 刘文佳/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南阳师范学院于2023年4月10日,在逸夫教学楼N606举办“诚信校园行”知识大赛决赛。决赛由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处举办,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承办。决赛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蓬主持,学生处处长裴保春、学生处资助科科长程丹丹、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青新、学生辅导员田裕心、程成、史月婵及参赛学生队伍参加。

首先,裴保春对进入决赛的八名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比赛中为学校争光。他引导同学们思考参加比赛的初衷,勉励同学们把握参赛机会,磨砺意志,完善品格。接着,进入决赛的同学分组选拔,经过激烈角逐,孔嘉仪、李新疆、张颖、严京阁四位同学脱颖而出。最后,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青新为四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他告诉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认真准备,相信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代表南阳师范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卧龙学子风采。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开展,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资助知识的兴趣,彰显南阳师范学院在资助方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有利于推动我校资助工作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