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学院雨佳志愿服务队开展餐厅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8

 

本网讯(通讯员程成 何怡 方园/文文学院/图)为保持餐厅清洁,共创清洁校园,317日,文学院雨佳志愿服务队在南阳师范学院中餐厅内开展餐厅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负责人组织同学们集合,各个志愿者准备好各自的清扫工具,在指定位置集合。随后,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分配好各个小组的清扫范围。接着,志愿者们首先用抹布擦去桌椅上的食物残渣,然后拿着扫帚和垃圾袋对各自区域的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扫,并且提醒同学们要带走自己的垃圾,大家相互协作,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使餐厅变得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参加学校的志愿活动,投身于学校的文明建设,并表示会在日后的就餐中注意个人卫生,并带走随身垃圾,为餐厅清洁人员减少麻烦。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爱护餐厅环境,保持餐厅卫生,为同学们就餐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推动构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