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4-20

41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青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严格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原原本本学、改进方式学、及时跟进学;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聚焦国家级一流专业创建、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查找当前学院改革创新中的瓶颈制约、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努力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压实责任、形成机制、系统推进。全院上下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努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