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片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通讯员 王志鹏)本网讯,5月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4智慧教室举行了2021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教师观摩了比赛。
      经过前期个人报名和教研室推荐,共有5位教师进入学院现场比赛环节。5位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说课环节,15分钟的模拟讲课环节以及5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比赛。经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姜沛老师获得特等奖,濮春英老师和王栋老师获得一等奖,冷玉敏老师和刘从斌老师获得二等奖。赛后评委们从参赛老师的基本素养、教学设计、教学效果、教学创新内容、课程思政内容的引入等各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评价与指导。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物电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精神风貌,也有助于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从而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