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片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期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教学需要技能,师生才能双赢。为此,我院于6月1日早上八点整,在科技楼241举行了2019年春期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副院长沈献博,唐河县第四高级中学副校长张贵一,河南省实验中学优秀教师赵理森,以及邓州市二高高三年级主任曹天乐亲临现场作以相关指导与评价,16级物理学专业所有参赛人员都已到达比赛场地,等待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以补足自我。
    “物理教学技能”竞赛既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又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是一场具有深远意义的竞赛。生活中的物理常识我们都懂,但却比不了参赛人员的精彩解说,那样生动,有活力,让物理教学焕然一新地显现在大家眼里。整整四个多小时的比赛结束后,沈院长为此次竞赛亲自致词并为获奖者颁奖,河南省物理教学技能竞赛获奖老师王爱华为此次比赛给予相关指导,并肯定了他们的优秀表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秘书侯书进老师宣读了最终获奖的名单。其中,物理学16级1班高勉、孙文周、林月三位同学获得特等奖,另外还有4名学生获得了一等奖,3名学生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竞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肯定,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下一学期的师范生实习做了良好的铺垫,带来了实践与创新的种子,将激励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着科技的高峰踊跃攀登。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