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片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本网讯 (通讯员 司朝霞 王逸格)四载时光飞逝去,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栀子花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2019年5月9日下午3: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中区演播厅隆重举行,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元峰主持,物电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的第一阶段,对2019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进行表彰。由两位辅导员老师依次宣读了《物电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河南省和南阳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以及《物电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考研优秀学子和考研最佳群体的决定》;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吕亚丁和党委副书记冷元峰,分别为省校级优秀毕业生、考研最佳群体及考研优秀学子代表颁奖,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在会议第一阶段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亚丁做了总结讲话,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学生特点,系统回顾和总结了物电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深入推进学风和班风建设,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饱含深情地对即将毕业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吕书记表示,现场的全体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敢于创新,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在短暂休息之后,本次会议进行第二阶段,考研经验分享交流。首先2015级毕业生代表盖婷婷同学从不同角度,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他将自身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成长奋斗以及考研成功经历汇聚成句句箴言,深情寄语给学弟学妹们,凝结了他们对母校和学院领导的感激之情,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随后,考研优秀学子——15级物理学专业李顺、梅延涛、刘艳香、蔡潇源;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王学;通信工程专业贾永星、王亚珍、杨蕊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用朴实无华、幽默又实用的语言从各方面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他们的经验。最后,同学们纷纷起立鼓掌,并表示学长们的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毕业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热情关怀和高度肯定,也帮助非毕业班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励大家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良好的考研和就业意识。
    母校南师,是同学们梦想远航的开始;物电学院,是同学们最深的牵挂和永远的家,未来的物电学子,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