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片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方城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4月1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委书记吕亚丁带领下赴方城杜风瑞纪念馆和红25军战斗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展区记录历史的老照片、文字解说、珍贵实物和影像资料,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对空军英雄杜风瑞为保卫新中国英勇作战、壮烈牺牲的事迹和红25军当年为保存革命力量同反动势力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党员们无不为对革命先烈为追求人民解放、保护胜利果实而奋不顾身、艰苦斗争的崇高精神所感动。
    通过这次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努力向先进人物看齐,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发出更多的光与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