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带队赴唐河县教育实习基地考察及看望实习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疫情期间2019级师范生的教育实习情况,95日下午,由学院黄金书院长和教务处侯书进副处长带队,学院一行4人先后赴唐河县盛唐高中、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两家校外实习基地,实地走访看望正在进行教育实习的学生。

基地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黄金书院长和侯书进副处长一行。座谈会上,实习基地学校实习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生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来自我校的顶岗实习生也分别发言,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实习收获和成长感悟。座谈会后,南阳师范学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两校的校园环境和课堂教学。

黄金书院长感谢两所学校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尤其是实习实训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继续做好实习基地建设,加大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他同时勉励正在实习的师范生,要把教育实习作为开启卓越教育人生的新起点,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学习,多听课、多练习、多交流、多反思,勇担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