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实验室正常安全运行,4月1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帅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分别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及考研自习室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水电开关、线路等是否正常、有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危化用品是否放置合理、过期灭火器是否及时更换等,检查过程中部分实验室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反馈至该实验室负责人并要求立刻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保证教学和科研顺利进行。

张帅副院长在检查中一再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定期安全检查工作,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到防范于未然,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通过定期安全检查,促使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积极构建实验教学安全“防护网”,为师生们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