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工之家 > 文明创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教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沈鹏超 谢梓晗/)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121日至22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秋冬的寒冷已经袭来,但是丝毫没有冷却老师们的献血热情。参与献血的教职工们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积极配合完成献血填表、信息采集、化验等步骤,初步筛选符合献血标准的教师员工。随后,教职工耐心倾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有序进行献血。

    涓涓细流传真情,汨汨热血暖人心。本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献血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人间温暖,彰显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爱心之举,也是教育者以身示范、立德树人的最美教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

20231123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