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工之家 > 文明创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积极组织教工参与“修师德 塑师风”知识竞答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沈鹏超 谢梓晗/)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925日至92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由校工会组织开展的“修师德 塑师风”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在线上进行,每人每天有3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时从题库随机抽取20道题,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在活动时间内按时答题。答题过程中,教职工认真审题,细心作答,展现了良好的师德素养和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学校依据答题情况进行相应的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意识,提升了广大教职工政治素养和师德水平。学院将持续积极参与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建立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实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强大动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

2023930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