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工之家 > 文明创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组织举办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网讯,为了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4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近三年新入职的所有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

学院8位参赛教师依次上台比赛,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多方位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在25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陈德川老师获得一等奖,王家棋老师和赵春祥老师获得二等奖,常婉老师和徐静老师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们从参赛老师的基本素养、教学设计、教学语言、板书板画、教学效果等各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评价与指导。

通过开展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快了教师队伍的建设,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氛围,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

2023.11.29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