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工之家 > 文明创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师生回报社会”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师生回报社会”义务维修家电服务活动。

服务队队员由业务娴熟的电子专业老师和部分学生组成。98日,一大早,服务队队员们便按照既定的安排,来到了师院家属院门口,他们搬来了桌椅,挂起了横幅,支起了帐篷,设点为周围市民和广大师生进行义务家电维修服务。

师生和周围群众闻讯纷纷拿来了有故障的电风扇、台灯、电饭煲、手机、收音机、电视机、热水器、电磁炉、学习机等常见家用电器,队员们认真查找原因,细致的维修,有的家电因为配件损坏,暂时不能修好,队员们就在家电的上面贴上一个标签,写明故障原因,使送修的人们一目了然。有的因为物件较大,无法搬运到现场,队员们就亲自到住户家中上门维修。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乐于奉献的精神,解决了一个个问题,赢得了前来维修家电的师生、群众满意的笑脸。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市民和师生们的好评。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动共维修电器36件,听群众们抱着修好的电器感激的话语队员们开心地笑了。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群众做了件好事,又在实践中提高了动手能力,也为教师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