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工之家 > 文明创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助力扶贫、爱心捐款”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爱心与担当,助力学校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10月2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全体教工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助力扶贫、爱心捐款”活动,捐款与政治学习同步进行。
    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教工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爱心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以公开透明的方式转给淅川县毛堂乡老沟村党支部,该村为我校在淅川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重点帮扶村,款项用于帮助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推动文明创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此次捐款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同时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2019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