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工之家 > 文明创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教工党员中开展“助力扶贫、爱心捐款”的倡议书

教工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
    淅川县毛堂乡老沟村,是我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定点帮扶村,为了激励贫困村民带头脱贫致富、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学校工作组在该村建立“同心超市”扶贫特色项目。“超市”不经营出售商品,所有“商品”均为家庭生活用品,主要用来奖励该村在孝老爱幼、团结互助、诚信友善和带头脱贫致富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村民家庭。由于该“超市”没有专门的资金来源,致使工作的开展遇到一定的困难!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两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早日实现,学院党委向教工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助力扶贫、爱心捐款”倡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款采取自愿捐助的原则,不下达具体指标,不搞任务摊派。
    二、捐款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即党员将捐款交给所在党支部书记,由党支部书记清理数额、登记名册后转交给学院办公室。
    三、学院办公室将各党支部上缴的捐款和名单汇总造册,并在学院网站的“党务公开”栏目进行公布、公示。
    四、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党委派出代表将捐款和捐款人员名单以公开的方式交付给南阳师院驻淅川县毛堂乡老沟村党支部书记暨工作组负责同志,同时将有关情况上报给学校有关党政部门。
    五、捐款自本通知发出时开始,至10月25日(周五)下班后截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9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