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沈鹏超 汪煜辉/文 谢梓晗/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厅和学校的就业工作指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成功举办平顶山一高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平一高招聘负责人对平顶山一高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学校的招聘计划,包括岗位需求、薪酬福利以及职业发展机会等方面信息等,强调了学校对优秀人才的需求。随后,在场同学就学校发展前景、办学特色、日常教学、工作任务和薪资待遇等方面提出疑问,平一高招聘负责人为同学们做了耐心解答。最后,同学们积极递交简历,踊跃参与了当堂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晰了职业目标。我院将继续努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帮扶政策,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1日


微信图片_20231006215028

微信图片_20231006215044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