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腾飞科技”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沈鹏超 耿瑞佳/文 谢梓晗/图)为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特殊群体的指导和帮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昆山腾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9日在科技楼241成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议伊始,南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导学生做好职业定位、职业选择,实现优质就业。随后,招聘人事简要介绍了腾飞科技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业务分布,并根据同学们所学习的专业课程向同学们介绍了对口的工作部门,并提醒同学们提前了解职业与社会行业的关系,充分选择好就业目标。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招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邀请同学们加入腾飞,开启新的航程。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使毕业生对当前全国就业形势的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份就业选择。有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择业就业技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9日

IMG_2419

IMG_2416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