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峰带队赴南阳中原智能电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切实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峰、副书记包聪会、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一行12人到南阳中原智能电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苏峰一行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在会后参观了南阳中原智能电梯有限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南阳中原智能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伟等负责人对苏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马伟介绍了南阳中原智能电梯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主要业务以及紧缺人才类型。公司技术部负责人从核心项目能力、科研条件、科研成果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现场毕业生做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苏峰简要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和企业加强合作,为用人单位培养专业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为毕业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