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沈鹏超丁建豪/文谢梓晗/)为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目标,激发学习动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月25日在逸夫楼W203、W204教室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3级辅导员张晓主讲,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晓向同学们介绍新学期的课程安排。她表示,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每个同学都有机会完善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随后,陈昕彤分享了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引导同学们制定自己的新学期计划,包括学习目标、个人成长和兴趣爱好的规划,她认为,制定计划十分重要,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确保计划的可行性和有效性。最后,张晓强调了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她表示,适当的锻炼能够增强我们的体质,改善心情,能够更高效地完成学习目标。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和自我规划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