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进行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八)

本网讯通讯员 沈鹏超 耿瑞佳/谢梓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2级学生候晶怡与其他志愿者于126在家乡大连市一0二中学参加宣讲活动活动过程中她帮助即将面临今年年高考的高三学弟学妹们缓解心理上的负担同时介绍她现在就读的大学和专业为他们将来择校择专业提供帮助她表示,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自己的沟通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的心

23级学生王晨瑶与其他志愿者于25日一同参与家乡周口市沈丘县赵德营镇王营村当地的社区服务活动。活动期间,他们来到公路上清扫堆积的厚雪,帮助村民清理堆积的厚雪方便村民安全出行她表示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为村民的安全出行做了保障更在寒冷的冬日为村民送去了温暖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23级学生周梦婷25日在家乡安徽省无为市积极参加春运志愿活动实践活动期间她在家乡无为市志愿站点旅客提供热水药品等应急物资她表示站好每一班岗,服务好每一位旅客,是她志愿服务不变的初心与责任。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显著提高,促进学生的社会化,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2月24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