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进行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六)

本网讯通讯员 沈鹏超 李倩雯/谢梓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搭建返乡学子与家乡常态化联系的实践桥梁,帮助和引导大学生感受家乡变化,了解国事国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2级学生贾羽菲24积极参加公益社区服务活动为了防止积雪成冰确保居民出行安全,她同其它志愿者们共同清理路面积雪。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自己也深刻体会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22级学生李梓欣于2月8日积极协助村委会会计进行报账、制表等相关工作。工作期间,她认真工作,遇到不懂得地方,积极向经验丰富的会计请教,并与同事和睦相处。她表示,  通过这次实践,使自己对财务管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2级学生黄梦晗125日积极参与洛阳市通巷社区的政务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她在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帮助村委会整理文档,减轻了社区工作者的负担。她表示此次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志愿者的付出与努力拓宽了自己的眼界也提高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对家乡的发展状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中。他们为家乡的振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回应了国家的号召,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2月23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