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进行 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

本网讯通讯员 沈鹏超 汪煜辉/谢梓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时代精神,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长才干,增本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青团积极响应团中央和校团委号召,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3级学生张垚博于1月19日积极投身于三门峡市渑池县果园乡人民政府社会工作站进行政务实践活动。活动期间,他在政府办公室认真工作,了解当地的政务知识并处理了一些基本事物,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技能去帮助他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躬身入局,乐于助人的时代精神。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当积极投身于工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为家乡和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1级学生张珂萌120日积极投身于中共巩义市纪律检查会,进行政务实践活动。活动期间,他认真整理文件,帮助核对并汇总收取的材料,每日例行巡逻和发放物资,为各个办公室提供基本的保障服务。他表示,在政府部门工作,就要一心为民,担负重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22级学生马敬兵于21日积极参与家乡信阳市光山县烈士陵园红色纪念馆的公益服务活动。活动期间,他在纪念馆内深入了解了英雄的名字和事迹,深受感动的同时也向游客讲解烈士的伟大和无私,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尊重他们的付出。他表示,作为志愿者,他不仅仅是一个参与者,更是一个传承者和守护者,这些感悟和成长,他会铭记于心。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深入了解各自家乡的发展状况和变化在基层服务中走近家乡,走近社会,增强了自身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明确了自己未来的道路和方向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2月23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