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谢梓晗/文)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家庭情况,充分发挥资助育人重要作用,提升资助育人成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队伍于寒假期间赴经济困难学生家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张晓、李远天老师深入了解了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背景和生活状况,听取学生的心声和建议。他们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使学生家长对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受访学生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未来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此次走访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了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信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