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文明安全出行 规范车辆管理”志愿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崔雯洁/谢梓晗/为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规范车辆管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31218日下午在科技楼楼下开展“文明安全出行 规范车辆管理”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对本次活动任务进行分配,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快速而有序地开始志愿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地完成每一个任务,对“不归位、不归线、不归群”的电动车集中搬放至规定的停放区域内,并整理了歪斜、倒地的电动车,以方便同学们通行。同时,他们积极引导同学们正确停车,监督和督促乱停乱放的同学正确停放。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路边的电车停放井然有序,道路整洁通畅,他们用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做文明骑行者、停放者、宣传者,有效宣传了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使规范停车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校园内自行车乱停乱放、堵塞通道等不良现象得到了改善有效地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同时,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道路文明意识,从而维护良好的文明交通秩序,为建设文明校园奉献出一份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31218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