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用心用情,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钰瑜 崔雯洁/ 叶树/为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不移跟党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116日在逸夫楼W203W204教室成功举办用心用情,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该院辅导员周钰瑜主讲,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周钰瑜向同学们讲述了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她表示,二十大是国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学们要以榜样人物为标杆,认真贯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周钰瑜从什么是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什么”“如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同学们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积极参与二十大宣讲比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最后,周钰瑜总结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中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116



934A

A54C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