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钰瑜 张笑悦/ 叶树/图)营造团结互助、活泼进取、求真务实的班级氛围,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结奋进的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30日在逸夫楼W203W204教室成功举办“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该院辅导员周钰瑜主持,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周钰瑜强调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她表示,同学们要以“树好学风,聚正能量”为目标,养成诚信自律的品德。随后,周钰瑜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学籍管理的相关制度,通过学习,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周钰瑜强调同学们不仅要在大学生活中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综合能力,更要加强德性修养,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中落实,真正成为国家需要的德才兼备之人。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养成“勤奋学习,刻骨钻研”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勉励学生们修养德识、修炼德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1030



5FF6

6665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