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科学防疫,我们能做些什么”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钰瑜 谢梓晗/ 叶树/图)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疫情下的安全防范能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23日在逸夫楼w204教室成功举办“科学防疫,我们能做些什么”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该院辅导员周钰瑜主持,大一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周钰瑜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内外的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随后,周钰瑜从“收发快递如何保证双方安全”、“个人如何预防”、与确证患者同程交通工具怎么办”、“如何正确佩戴、处理口罩”等四个方面,细致地向同学们普及了安全防疫知识。最后,周钰瑜与同学们探讨交流了疫情防控的方法,呼吁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疫意识,进一步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1023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