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钰瑜 李昱邑/ 叶树/图)为全面了解、准确掌握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该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1023日在逸夫楼w203教室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大一辅导员周钰瑜主讲,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周钰瑜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心理普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原则,贴近学生,切实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随后,周钰瑜表示要严格落实“五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原则,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形成合力,保证沟通渠道畅通。最后,周钰瑜从心理普查的准备工作、运行工作以及后续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详细讲解了心理普查的操作说明和注意事项,对于普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次班会梳理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的内容和要点,为后续心理育人工作良好有序地开展奠定了基础,对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1023



7CE3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