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朱晴/文 吕帅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学生会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521日于科技楼241举行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会上,由物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褚吉时向在场学生代表作团委学生会2020-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院团委书记张晓彤公开宣读换届选举方法。本次共有10名同学参加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他们进行了各自的竞职演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他们纷纷表示会延续往届优秀的团队精神,在共产党和共青团的领导下,建设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的学生会组织。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张晓彤在最后对学代会做全面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院系新辉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521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