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涵养家国情怀,做有德有品网民”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张晓琳/文 叶树/)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文明安全上网的法律意识,增强同学们的法制观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51日在逸夫楼W203W204举办了涵养家国情怀,做有德有品网民”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1级辅导员周钰瑜主讲,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周钰瑜强调网络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它是阿里巴巴的宝库,里面有取之不尽的宝物;用不好,它是潘多拉的魔盒,给他人和自己带来无尽的伤害。随后,周钰瑜从网络空间的本质、良好网络空间的意义、网络空间中的法与规三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大学生必须始终树立法治观念,恪守网络道德,谨防网络和电信诈骗。最后,周钰瑜总结到,网络实质上就是一种工具,要充分合理地利用其工具价值来不断提升自己,争做新时代有德有品的合格网民。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涵养忠诚爱党、立志报国的大胸怀、大格局,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文明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一名守法、文明、诚信、友善的中国好网民。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51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