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22年春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朱晴/ 韩旭/)为提升资助系统数据质量,推进资助系统全面应用,提高资助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27日、28日在科技楼241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应用线上培训,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晓彤主持,资助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张晓彤强调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培训的重要性。本次培训介绍了资助系统功能升级内容,部署了2022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主要培训资助系统学前、义教、普高、中职、本专科和研究生等六个子系统的功能模块和应用操作,重点讲解本次系统升级与完善的功能操作,并讲解资助系统应用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参会人员认真观看直播,纷纷表示受益很多。最后,张晓彤总结道:各参训人员要积极提能力、转作风,深入把握资助政策,精准掌握资助对象情况,精细保存资助材料,提升资助对象满意度。

本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了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提升了资助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推进了资助管理系统全面应用和数据质量的全面提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428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