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与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冉梦珂/文 唐启轩/202242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41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与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物电学院党委书记苏峰、党委副书记包聪会、团委书记张晓彤、辅导员周钰瑜和本次培训全部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包聪会宣读纪律要求,强调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们应注重培养自我约束和管理能力,增强集体意识和国家意识。紧接着,学员代表王佳宁发言,阐述了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共同责任与使命,鼓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们通过学习青马工程的各项课程充实自身,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苏峰指出:青马学员要充分认识“青马工程”培训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勤于实践锻炼,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贯彻落实了上级党团组织的文件精神夯实了青年学生骨干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基础着力坚持努力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学生政治骨干为党的发展输送新鲜的政治血液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429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